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眯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眯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一隻小貓。它長得好可愛,毛的顏色是黃白相間的,胖乎乎的臉上,長着一對又大又亮的眼睛,兩個三角形的耳朵時動時不動,它的嘴巴長得別具一格,兩頭稍稍往上翹,好象在笑,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摸摸它。 

  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見小貓躺在窩裡打哈睡,就想逗它玩一會,誰知,我把它抱上沙發后,它卻爬在一旁眯着眼睡覺,就在今天,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眯兒。 

  眯兒對飲食十分挑剔,活象一個生活富裕的貴族。它從來不吃盛飯,不吃亂七八糟的東西,如果我給它送晚飯,那它就會絕食,我可怕它絕食,所以我從不敢給眯兒把飯送晚。 

  現在,眯兒也是我們家的一員了,我也離不開眯兒了,因為我們之間有了感情。

您正在瀏覽: 小貓眯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眯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