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雄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雄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祖國的土地像一隻雄赳赳、氣昂昂的雄雞,英俊極了,可人們想過么?這隻雄雞是不完整的。

  一百多年前,這隻雄雞是多麼完美,多麼瀟洒,在別人看來,它是多麼高傲,可由於奴隸社會的管轄,由於清政府的懦弱,漸漸地,西方國家強大起來了,而中國卻越來越軟弱,在列強國家的眼裡,中國那肥沃的土地就是一塊鮮美的肥膘,讓他們饞得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去,就為了這樣一個慾望,戰爭打響了。道光二十二年,清政府在鴉片戰爭中失敗,將香港島讓給英國,並賠償2100萬銀圓,還給英國一部分租界。從此,中國就成了半封建半殖民社會。接着,出現了一個又一個條約,由於清政府的軟弱無能,使得美法兩國趁火打劫,奪走了中國一塊又一塊土地。

  就這樣,完完整整的雄雞??中國變得支離破碎,,一部分一部分地屬於別人,由於清政府的懦弱,,多少中國人民慘死在諸國列強的鐵蹄之下。

  是啊,現在的中國強大了,別人不敢欺負我們了,這個雄雞也漸漸完整起來了。

  中國,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雄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