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劉三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劉三姐》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一部精彩的影片,敘述了家喻戶曉的劉三姐用山歌揭露統治階級對勞動人民的殘酷剝削和壓迫的故事。她走到哪裡便唱到哪裡,鼓舞了人們對地主的反抗,喚起大家與封建勢力做鬥爭。她只是一個弱女子,然而她卻有這樣一種與強勢對抗的勇氣,這使我十分的佩服。 

  你看,劉三姐正在和三個秀才對歌呢!那三個秀才搖頭晃腦的拿着書念,而劉三姐隨口就接了一段,身後的百姓們也跟着唱。秀才無言以對,百姓們也哄堂大笑。劉三姐真受百姓擁護啊!劉三姐又是多麼聰明啊!但我覺得,劉三姐的勇敢更讓人佩服。她面對強勢面不改色,輕輕鬆鬆。無論地主如何刁難,她都毫不畏懼,毫不膽怯。 

  而我呢,在學習上遇到一點困難,就想退縮,做什麼事都怕這怕那的。我覺得我們要學習劉三姐勇敢,不畏艱難的精神。絕不要當膽小怕事的人。我們一定要把劉三姐的精神發揚光大! 

  如果你認為寫得好的話,請加分  

您正在瀏覽: 觀《劉三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劉三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