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王老師的第三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第三封信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上次我給您寫的那封信話未說完,望您原諒,今天我終於有時間了,我們接着繼續談。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自己的身體是多麼的虛弱,病魔纏繞着我,昨夜,我未眠。因為我咳嗽的厲害,肚子痛得厲害。我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生下九年的時間了。我是多麼想再多活幾年呀!但是,老天不給我時間。我不禁地對天喊出:老天,你負了我,今天我將你怨。我請了長假,沒想到卻離理想越來越遠,我的夢想空成灰·。因此,我要去打工,接受偉大的考驗。 

  今年,我二十歲了,第一次在外而獨自過年。在這裡,沒親人和朋友,只有一間房子空空如也。這種凄涼和冷清,無法用語言形容。內心的苦只有對老天訴說。今天,過年,這裡第一次大降溫。我感到了冷,因為我知道這是受到北方雪天的影響的結果。獨自走在大街上,裹緊衣服,街上飄着飯香,而我的肚子空空如也。我突然想哭,我都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時間了。不知該走向那邊,聽別人說今天是大年初一。可見我糊塗到何種程度了。人們都知道迎接新年,卻不知道自己離死亡近了一年。 

  今天,我去書店,這裡的書很貴,書後標價是多少就買多少。我拿着幾本書走在路上,才感到自己是一個高中生,時時不忘自己是一個學生。 

  你曾對我說,在這個金錢社會中,掙到錢才是赤裸裸的真理,有錢就有了一切,沒有錢和事業就沒有愛情。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因為有了金錢就有了物質。我現在不得不承認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不承認這句話是對的,我只承認金錢對一個想要成功的人很重要,不錯,金錢對一個人的幫助很大,因為你沒有錢,你必須要掙錢謀生。但是,貧困和錯誤對我來說是我的好友。為由貧困才能使我成才。經過我四次外出打工和對社會的接觸,我認為:在這個金錢社會裡有技術和知識才是赤裸裸的真理。因為有了技術和知識就可以掙錢了。 

  我住的地方,只有一張床和我買的好多的書。我沒走一個地方什麼都可以沒有但是不能沒有書。 

  從學校中離去,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學習受到了影響。因為每天要上班,是很累的。但是,我會堅持學習的,這個好習慣我會保持到永遠。 

  今天,廠里給我發了一條毛巾,拿在手中既激動又高興。因為這是別人對我勞動的承認。這也是我二十年來第一次沒有用倩兒得來的物品。這令我欣慰。 

  在這裡,我沒有錢了,我的家中人把錢打到我的賬上了。當我看到時,不禁淚水滿眶。哎!還是家中人對你最好。當你需要幫助時,他們會義無反顧地幫助你。當你失落時,你可以向家中人訴說。家,真好呀! 

  好了,寫了這麼多,我累了,以後有之間再給您寫信。 

  祝,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譚碧鋒 

  2010年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第三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第三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