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敬愛的董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敬愛的董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董老師: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想想離開您已有三年了。您現在還好吧!一定有更多的學生在跟您快樂的學習吧,我真羨慕他們!今天是教師節,我不由得想起了您……說心裡話,起初我對英語不感興趣,但是您的幽默詼諧、您活躍的課堂氣氛讓我改變了想法,漸漸地喜歡上了英語。您是個有個性的老師,您的課上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還記得那次公開課嗎?您請同學們讀“sheep”這個單詞,我立刻胸有成竹地高高舉手回答:“/Sip/”您頓時臉上笑開了花,眼睛眯成了縫,拉長語調說:“你說的非常的——”當我自信地想得到您的表揚時,您的臉就像孫悟空的七十二般變化瞬間由晴轉陰,脫口而出:“錯!”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我也由此牢記住了這個單詞的正確讀法。說也奇怪,我並不因回答錯誤而不好意思,反而更加踴躍舉手。也許這正是您的絕招!您不光教我們知識,更傳授我們方法。不管多難的單詞在您的課上都能讓我們一一消化。隨便舉一例子:“daughter”和“doughnut”,同學們總是記混。您簡單的一句話:“女兒梳小辮是a,麵包圈是圓的o。”我們便馬上牢記不忘了。我真佩服您!但最讓我懷念的就是您總能跟上時尚,什麼喜羊羊、灰太狼、數碼寶貝都能成為您課堂上的角色,讓我們在遊戲中學習……董老師我真想您,像您這樣的老師多點那該多好!在第27屆教師節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祝您節日快樂!

  天津市萬全道小學五年級:靳檸菲

您正在瀏覽: 給敬愛的董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敬愛的董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