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張月琴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月琴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在這六年學習生活即將結束的時候,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給您寫下這封信,感謝您對我的教育和指導。

  記得您剛剛接我們這個班的時候,我有許多的壞毛病。一次上課時,您正動情的朗讀着一篇課文,而我則東張西望,不能專心聽講。這時,您走到了我身邊,用慈愛的眼光看着我,真是“無聲勝有聲”,我的思想立即就集中起來。一直到下課,我也沒有再一次分心。就這樣,我改掉了三心二意的壞毛病。

  此外,您給我們布置了課堂作業。別的同學都做到第三題時,我卻才剛做完第一題。您見了,就輕聲的對我說:“羅昊,我知道你是屬兔子的,屬兔的要拿出兔子的速度來哦。”由於您的鼓勵,使我對自己有了信心,似乎渾身有了勁兒,立即“刷刷”地寫起來,結果我後來居然能夠成為全班第一個寫完課堂作業的人,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

  記得還有一次,中午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大雨,由於我那時還沒在學校吃中午飯,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使我無法回家吃飯,而年邁的爺爺奶奶又無法給我送飯,是您在我一籌莫展時,聯繫學校食堂,給我解決了吃飯問題,使我不至於餓着肚子繼續下午的上課;又給我家裡打電話,要我的家人不要着急。而當我第二天要給您飯錢時,您卻堅決不看接受,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羅昊,只要你認真改正自己的壞毛病,努力學習,張老師就滿足了。”

  張老師,在這即將畢業離別之際,我要深深的感謝您的教誨,將它們永遠銘記在心中。我也一定會努力學習,將來回報社會,回報所有關心過、教導過、幫助過、培育過的所有人。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分享到: qq空間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給張月琴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月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