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見到灰袍老者動手,小貂眼神也是微冷,一聲冷哼,爪子舞動,一道道紫黑光澤暴掠而出,粘附在那精神力巨手上,恐怖的腐蝕力,頓時將那精神力巨手腐蝕成一片虛無。

  “咦?”小貂的這一手,顯然是遠遠的出乎了灰袍老者的意料,當下發出一道驚咦之聲,目光看向並不起眼的小炎,然後,他的雙瞳,便是微微一凝:“竟然是一道妖靈,嘿,看你這般實力,擁有着身體之前,應該也是極強的存在,不過可惜,現在的你,在老夫面前,可什麼都算不上!”

  “給老夫滾開!”

  喝音一落,那灰袍老者袖中頓時暴掠出道道灰色氣流,這些氣流,極端的陰寒,在半空一個交織,便是狠狠的對着小貂席捲而去,帶起漫天冷冽寒風。

  面對着灰袍老者的攻勢,小貂爪子急速舞動,一圈圈紫黑光芒湧現,化為光圈,將其身體護於其中。

  “砰砰砰!”

  灰色氣流,重重的甩在小貂周身的紫黑光圈上,傳出震耳欲聾般的巨聲,而小貂的身形,也是被震得不斷的後退,以它現在的實力,顯然還無法正面對抗達到了造氣境大成的華骨。

  “吼!”

  在小貂被華骨逼得不斷後退時,那小炎也是發出憤怒的虎嘯,渾身雷光縈繞,最後直接震動着雷翼,對着華骨暴沖而去。

  四年級:tiaolanv

小貂 作文推薦:

  • ·小貂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