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真的是一個奇妙又奇怪的東西。人,原本是一張白紙,因為不同環境,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父母,不同的老師,生活在你身邊不同的人的影響,人的性格也會多變多化,將來的路則也會走的不一樣。

  人之初,性本善。是啊,誰出生下來就會盜竊,殺人,放火了?是的,比如說一個人出生在外國,外國的法律很森嚴,根本不給他一點犯罪的機會,他也被父母教育的很好,懂禮守法,好好學習,廣交友。那他就有可能讀上大學甚至是博士,都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情,因為學歷好人緣好,可能找到一個好的女孩,廝守終身,這就是一個美滿幸福的結局。再比如說,一個人出生在中國,中國雖然也有嚴禁殺人放火等等的法律,可是,地方卻終究沒有外國地方法律嚴。外國,甚至是亂扔垃圾都是犯法的,而中國呢遍地的垃圾,除了清潔工叔叔阿姨們掃地,而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撿垃圾?不亂扔垃圾?是的,人人都會說這些冠冕堂皇的話語,可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一個人出生在這一個中國,湊巧父母很忙,沒有很多時間來教育孩子,你品德不好學習不好,甚至因為貧窮,輟學,不去學習,沒有能力去考上好的學校,沒有資格去有好的工作。甚至,最後會因為貧窮而去乞討,最嚴重的還有可能去盜竊,搶劫。是啊,多少人因為貪圖富貴,因為墮落貧窮而不甘心,去搶劫盜竊的呢?最終,還不是走上了一條不歸路,看不見未來,看不清方向的路,盜竊這條路真的很遙遠……說起來,只是隨便說說。可是,現在又有多少人的不歸路是這樣鑄成的呢?

  人,也真的是很奇妙,剛出生的時候,會被身邊的人所影響,一點點的變壞,或者是變好,而最後的結局也鑄成了你未來是否光輝又或是黑暗?

  只勸告大家一句話,做好人。

您正在瀏覽: 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