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吃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吃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吃肉

   我家養了兩隻烏龜,一公一母,公的叫頑皮,母的叫嬌嬌。

  它們吃肉時候很特別,頑皮先用它靈敏的鼻子,先聞聞覺得放心了才吃,頑皮為了不讓嬌嬌發現,免得嘴裡的肉被它搶走,自己小心翼翼的把肉叼走,在一旁享受自己的美餐,頑皮一手把肉壓在玻璃邊張大嘴巴咬肉,如果肉太大了,它就會用手幫忙,用力一扯,就把肉撕成兩半了,頑皮真厲害呀!

  這時,嬌嬌發現不對勁,立刻轉身,發現頑皮在一旁吃肉,它不服氣,慢性子的嬌嬌,慢慢地爬過去,張開嘴去咬頑皮嘴上的肉,頑皮立馬用盡全身力氣去搶嬌嬌嘴裡的肉,它們你推我,我推你的,一場搶肉大戰開始了,頑皮搶到了肉,嬌嬌不放棄,一直追着頑皮,頑皮一邊跑一邊吃嘴裡的肉,最後嬌嬌走過去時,頑皮已經把肉吃完了,嬌嬌打了“敗仗”(沒搶到肉),嬌嬌垂頭喪氣地走回頭。

  我希望我的烏龜快點長大,生出多多的小寶寶,變成一個烏龜家族。

您正在瀏覽: 烏龜吃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吃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