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克斯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克斯之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二00三年的春天,媽媽帶我去看望在特克斯當兵的哥哥。一路上,我們遊山玩水,真是逍遙自在。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潔白的羊群在吃草,馬兒在快樂地奔跑。哈薩克大哥哥騎在馬背上放聲高歌,美麗的哈薩克姑娘在賬房前忙着擠奶。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的駛車進了一條小山溝,兩旁群山環繞,高高的石頭矗立在半山腰,好像要掉下來似的,我嚇得蒙住了雙眼,媽媽不時在安慰我,叫我不要怕。不一會兒,車駛出了小山溝。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碧綠茂密的松林,一棵棵高大而粗壯的松樹拔地而起,蒼翠欲滴。這壯觀的景象令我陶醉神往。 

  過了不久,我們終於到達特克斯。熱情的指導員叔叔和班長叔叔接待了我們。哥哥帶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八卦城。八卦城的中間有一座亭子,向周圍延伸出了八條路,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迷路。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雖然,我們在特克斯只待了很短的時間,可我發現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裡。 

  美麗的特克斯讓我留連忘返。 

  指導教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特克斯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克斯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