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

 湖北省黃梅縣 黃梅縣小池鎮一小403班 羅嵐   秋季運動會開始了, 同學都穿着整齊的校服, 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

  比賽的哨聲吹響了, 首先是拔河比賽, 比賽同學上場后, 兩手緊緊握住繩子一點兒也不放鬆, 雙腿張開, 口令一響, 同學們趕忙拉緊大繩, 身子向後仰靠, 雙眼睜的圓溜溜的, 吳童的身子傾斜得幾乎要躺倒; 張星的腳像扎了根似的毫不動搖; 梅宋強的臉漲得通紅, 牙齒咬的“咯 吱、 咯吱、” 地響,眼睛盯着繩子,特別是余鸝棚,只見他眉頭擰成了疙瘩,連嘴、眼睛都在使勁呢!裁判員也忙開了,給這邊鼓鼓勵,給那邊加加油,旁邊的小觀眾也齊聲喊:“加油……”你們看:羅子佳她用勁全身力氣,不斷的在喊:加油!加油……我也不甘示弱像她一樣使勁的喊着、叫着.手也拍紅了。男生粗粗的嗓音和末參戰的女同學的嗓門混在一起,好像世界上最雄壯的音樂。參戰的同學在我們的鼓勵聲中不斷的把標記往自已邊拉……

  我們勝利了!這時候操場上一片歡騰,我們蹦啊,跳呀,躺在操場上的那根粗繩子看着我們,也好像綻開了胖胖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