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杜麗多大教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麗多大教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外附設外語學校四(1)班陳錦銘

  指導老師:項恆鵬

  早上,我們乘車前往西班牙中世紀的古城--杜麗多,參觀了杜麗多大教堂。杜麗多大教堂處於TAGUS河環繞的高崗上,是世界文化遺產。

  TAGUS河是西班牙四大河流之一,它在杜麗多繞了一個漂亮的“S”型。深綠色的河水平靜地流淌着,像條艷麗的絲帶裝飾着這個美麗的古城。城市裡的房子基本上是兩三層古樸的小洋樓組成,色調都是米黃色和暗紅色。只有大教堂的鐘樓高高地聳立在城中央。

  教堂廣場,我看到一座高大華麗的哥特式建築聳立在我眼前。大鐘樓在教堂的右側,裝飾紛繁而複雜,精緻而壯美,令我十分讚歎。我踏着輕輕的腳步,走入這座莊嚴的教堂。教堂中聳立着許多高大的羅馬式大理石柱。教堂的頂窗是華麗的彩色玻璃畫,上面描述着一個個聖經故事。整個教堂給我的感覺是十分華麗、壯觀。我還有幸進入教堂的藏寶室。看到了許多歷代大主教和教皇所穿的禮服和儀仗。教皇的帽子上裝飾着精美的各色寶石,擺成十字架和各種形狀。教皇的禮袍笨重而華麗,穿上給人以高尚的權威感。我還問了當地導遊為什麼有兩套不同的儀仗,她告訴我這一套灰黑色且帶有骷髏圖案的是葬禮時用的,另一套是參加其他大型典禮時用的。

  我覺得他們的宗教非常偉大。

  點評: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小作者寫出了杜麗多大教堂的精緻與壯美,以細膩的筆觸描寫了令人嘆為觀止的教堂藏寶室,內容具體,行文流暢,濃郁的宗教文化氛圍迎面撲來。

  廣東廣州白雲區白雲區黃石街廣外大附小四年級:陳錦銘

您正在瀏覽: 杜麗多大教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麗多大教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