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動物界,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貓。

  貓是一種很活潑的動物,非常討人喜歡。它的四肢靈活,行動敏捷,走起路來沒有聲音。圓圓的小面孔上嵌這一對又圓又大閃閃發光的眼睛,身上滑滑的,毛像搽過油一樣,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總是向上翹。

  貓最喜歡吃的食物有;魚,飯和小蝦。小貓很壞,吃東西的時候會用手碰一下食物熱不熱,然後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吃完后還會用舌頭舔舔嘴,似乎還回味無窮,然後用爪子抹抹臉,做個洗臉的動作。

  貓還有一個很大的本領,那就是捉老鼠,為民除害,讓人們有安寧的環境。

  記得有一次,媽媽打掃衛生時,發現牆角有一大堆老鼠屎,又發現桌上的麵包被啃得一個洞一個洞的,就再次肯定了我們家進了老鼠。媽媽很着急,我就想到一個辦法,把外婆家的貓抱了回來。貓進了門就這裡瞅瞅那裡瞅瞅,好像發現家裡有敵情,貓很聰明,就裝作不知道。我也很聰明,就在桌上放了一些老鼠愛吃的東西,把老鼠引出來,似乎老鼠也很笨,發現有好吃的,就跑出來大吃大喝起來,這時貓已悄悄靠近它,它彎着後腿前腿蹬地準備着,突然貓以飛快的速度撲住老鼠,老鼠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被貓吃到肚子里了。

  我最喜歡這隻貓了,因為它為我媽媽解除了煩惱。

  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哈密市六中,四年級四班四年級:杜思宇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