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 周楚怡 四(3)班 

  以前,媽媽簡直是我的“心腹大患”,因為她太與眾不同了。我很早就知道了這一點。 

  在我家附近,有幾棵參天大樹,我們喜歡在那兒爬上爬下。如果一個媽媽逮到哪個孩子爬樹,馬上就會引來整個街區的媽媽們,然後就是異口同聲的呵斥:“下來!下來!你會摔斷脖子的!下來!” 

  有一天,我和一群孩子們正待在樹上,快活無比地將樹枝搖來擺去。我媽媽剛好路過,看到了我們在樹上的身影。當時,大夥都嚇壞了。“沒想到你能爬那麼高。”媽媽心平氣和地說,“小心別掉下來!”隨後她就走開了。媽媽走了好遠,我們才回過神來。“哇!”一個男孩叫着。那是驚訝,是讚歎,是羨慕我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媽媽。 

  夥伴們漸漸好了起來,有什麼煩惱總願意向我媽媽求助。 

  我慶幸自己是媽媽的女兒,也終於喜歡上了媽媽的與眾不同,而且為擁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十分自豪。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