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把AK-74進攻步槍。要知道,我是AK家族的一員。我長的非常像我的大哥——KA-47,我的大哥可不能小看,我的大哥不僅是斯大林戰役中的大英雄,還是世界步槍界的驕傲......

   我的眼睛是裝在槍最前方的瞄準器,我的眼睛可以望200~800米,如果給我帶上眼鏡-瞄準鏡,我就可以望800~1400米.我的肚子是彈甲就在我的手-扳機前面,我的肚子里可以裝30發子彈,26發穿甲彈,75發鼓彈.人人都知道,我們槍家族裡最重要的就是手了,我的手可以完成連發和單發.我們家族裡一大特點是是否有個好鼻孔-精準槍管.不過我門KA家族個個嗅覺靈敏.你要知道就連美國的M16系列都有壞鼻孔.

   我的顏色是暗黑色,一看就有一種霸氣感.我們KA家族一但被壞人利用,就成了殺人無敵的武器,使我們家族的名譽一落千丈.一但被警察使用,就成了打擊罪犯團伙的陽光武器.

   我的作用可大了,可以突擊用,可以巡邏用,可以維和用,還可以反恐用.....

   由此可見,我的作用可大了!請大家記住我吧——AK-74進攻步槍.

     

 昆明春城小學   四年級三班   谷雲旗

指導老師   江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