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焰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焰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焰花 標籤:觀焰火作文

  觀焰花

 河南省鄭州市 鐵路第四小學四、5班 郭玉璞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我了解到,今年的元宵節還有焰火晚會,共分八大主題,煙花品種眾多,30分鐘內將燃放煙花5200發。 而且今年的焰火晚會禮花彈燃放將採用電腦編排程序。整場晚會採用高、中、低空燃放,層次突出,立體感強,並且色彩斑斕,五彩繽紛,視覺衝擊力強。焰火有植物造型、動物造型、山水瀑布,更富情趣。我高興極了,忙拉着爸爸向觀看點奔去。

  到了那裡,只聽到“嗵”的一聲炮響,接着就看見了美麗的焰花騰空而起。在空中綻開。有的像滿天的繁星,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牡丹,有的像一片片綠葉在空中慢慢地展示它那翠綠的身軀,有的像一朵朵鮮花在空中爭奇鬥豔,有的像銀蜂在空中忙着采蜜,有的像一串串小燈籠從天空中飄然而落,有的像一條條銀魚在空中游來游去。有的像瀑布從天而降……綠海,紅花,銀環……萬道彩虹編織着美麗的城景,使鄭州更加精彩奪目。

  觀花的人人山人海,人們說著笑着,臉上揚抑着幸福的歡笑。我在心中默默祝願今後的生活象今天的焰花一樣絢麗多彩。

  指導教師:張玉玲

您正在瀏覽: 觀焰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