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觀焰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觀焰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觀焰火

  包頭昆區鋼三小五年級五班:韓笑然

  元宵佳節到了,我非常高興。一家人吃過可口的元宵后,我和哥哥來到政府廣場觀焰火。

  天氣很冷,但是抵擋不住人們的熱情。從燈“宮”的開口處到放焰火的地方,人非常多,像一條巨龍。

  正在人們在冷天中等待時,忽然一炮衝天而起,如瀟洒的金龍。之後,各種禮花飛向天,令人浮想聯翩。這些焰火禮花,有的像發財樹,有的像銀蛇,人們看得很入迷。這種激情,驅趕了嚴寒,點燃了人們激情沸騰的火焰。

  炮光閃動着,照亮了大地,非常美麗。這種元宵佳節的氣氛令人非常開心,人們臉上滿是喜悅。我與哥哥都心曠神怡,留連忘返,完全置身於夢幻之中。天空中銀蛇亂竄,巨龍亂舞。有的如澎湃的瀑布,有的如七色的彩虹……

  這一夜令我難忘,這是我過得最快樂的一次元宵節。

您正在瀏覽: 元宵觀焰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觀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