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紅荷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荷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紅荷谷 標籤:游紅山作文 游紅梅公園作文

  進了大門,我們就直奔小木屋,在小木屋裡,有一條條的長凳子,多麼像古代皇帝花園中的小屋呀!     

  我還沒看夠呢,阿姨就把我們叫走了,哇!前面好漂亮的橋,還有一個大湖與小花園!我和小夥伴高興的又蹦又跳,可是阿姨卻不讓我們看,催我們趕緊走,我心裡真難受,為什麼不能去看?來這裡不看景點來幹什麼?唉,我太想看了也看不成,真憋呀!  

  走呀走,走了好長時間,我們來到了座船的地方,正好,有一艘大船過來了,大船好漂亮呀!雪白白的船壁,還有一些藍色,我們很想坐上面那一層,可阿姨不讓,我們只好坐下面,到了一個小島,我們下船了,走上了小木橋,一位導遊領我們來到了迷魂陣,我們一頭鑽了進去,左拐右拐就是走不出去了,一位叔叔把蘆葦葉捲成小號,吹起來,示意我們跟着他,我們立刻跑到他身後,他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右轉,最後,自已也迷了,我們費了老大的勁才走出來,一出來,我們就采蘆葦葉卷小號,捲成了,沒有一個能吹響的,可是不一會兒,玉子居然吹響了,我們的嘴直痒痒,想吹吹,就這樣,我們一路走,一路吹,來到了一個亭子,休息了一下,就回去了。     

  該坐船回去了,我們搶先衝到了上面,然後找了個位子坐下了,一會兒,船開了,船慢慢的行駛,身邊擴散出一道道水紋,好像綠色的果漿一下子被放到了蛋糕上,真是太美了!     

  下了船,我們看到了一道雄偉的瀑布,水珠嘩嘩的飛下來,宛如白練騰空,銀花四濺,蔚為壯觀。那聲音如同打雷一般,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看着瀑布,我猛然想到了水簾洞,正好這裡有個洞,也可以算個小小的“水簾洞”吧!     

  看完了瀑布,我們就有說有笑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紅荷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荷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