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峰會,觀焰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峰會,觀焰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慶祝亞太市長峰會在重慶成功召開,10月12日晚上,焰火將代表我們重慶人民向世界各個國家的市長送去我們對外國友人的熱情與祝福。

  晚上九點整,隨着焰火的騰空而起,人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動心情,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放禮花啦!放禮花啦!”街上的行人立刻駐足仰望天空,家裡的人們也放下了手中的活兒,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焰火。大街上,人們的歡呼聲、笑聲全被‘噼劈啪啦’的焰火聲覆蓋住了。各種各樣的焰火讓人們目不暇接。看啊!有的像金燦燦的菊花,在秋風中開得爛漫;有的似一朵朵盛開得牡丹,飄飄洒洒,五彩繽紛。

  “砰”一聲巨響,天空中又是一朵朵我叫不上名的花。這些花的顏色是那麼美,那麼亮,把天空都映得一片亮堂堂。“金童玉女”給我留下的印象最為深刻。只見一個小女孩與一個小男孩相互微笑着,托着一藍鮮花,似乎是想用鮮花與微笑來迎接各位市長的到來。一朵朵鮮花升起,如牡丹,似桃花。美麗極了!禮花不時地變換顏色。紅的,似節日的霓紅燈;黃的,像成熟的稻穀;綠的,似枝繁茂葉的大樹;白的,如光燦燦的夜明珠;紫的,像熟透的葡萄;粉的,像小女孩頭髮上的飄帶,隨風擺動。孔雀開屏、水上芭蕾、銀河瀑布……它們的金光閃爍和耀眼璀璨也讓人們大開眼界,一飽眼福。無數的禮花騰空而起,遮掩了一切,在空中綻放,隨即又灑向大地。一道道、一絲絲、一簇簇,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誘人。

  啊!這一切象徵著什麼呢?它象徵著各行各業取得輝煌成就,象徵著我們的明天比這焰火更燦爛,更美好!

  我們為祖國的今天感到驕傲自豪,也為祖國的明天祈禱祝福。

您正在瀏覽: 迎峰會,觀焰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峰會,觀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