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記九·一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記九·一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永記九·一八 標籤:九一八作文 九一八事變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還記得昨天是什麼日子么?2012年9月18日,陽光明媚、微風輕拂,我們大家都能輕鬆的感受大自然這優美的風光。可是在82年前的那一天,我們3000萬同胞卻成了亡國奴。

  作為一名學生,我們一定要牢記歷史,不忘國恥,以振興中華為己任。就在我們第二節課開始,也就是10點整,我們全市將再次拉響當年的警笛,這警笛聲長達15分鐘,它不僅是讓我們對在82年前遭受蹂躪的中國同胞進行哀悼,也是警示我們牢記歷史,不忘國恥,它同時還是告戒我們有空中襲擊,請迅速轉移到安全地帶。雖然在今天的和平年代我們已經很少或者幾乎聽不到這種防空警笛,但做為龍的傳人,我們要記住這警笛,要知道它的深刻含義和生活意義。不忘記那段不容忘卻的歷史……

  1931年9月18日,我們將牢記這一天,讓我們在警笛拉響前再次振臂高呼:牢記歷史,不忘國恥,振我中華!

  四年級:王文昊

您正在瀏覽: 永記九·一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記九·一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