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作者:張藝瀛 

  這裡有清澈見底的小河,有千姿百態的荷花,有多姿多彩的生活。在這裡,你可以體會到田園的風情,大地媽媽的關愛,藍天爸爸的擁抱。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山東滕州。 

  龍泉廣場是滕州最大的文化廣場,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廣場的中央矗立着九根粗大的柱子,上面雕刻着美麗的圖案,記載着滕州的歷史。一塊塊像綠色地毯的草坪和漂亮的小花壇錯落有致地排到其中,一年四季都有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給整個廣場增添了無限生機。 

  廣場西南方是一塊平坦的大理石場地,孩子們可以在上面自由自在的玩滑輪、滑板,打羽毛球等等。 

  再往南是一畝見方的一個小荷塘,每當夏日來臨,亭亭玉立的荷花站在水的中央,彷彿一個個穿着粉紅裙子的小仙女,你可以坐在那美麗的涼亭里一邊休息一邊欣賞,微風吹過,香氣迎面撲來,真是舒服極了! 

  廣場的東南方是一個大型的舞台,遠遠看去像一張遠航歸來的帆。每當節日到來,廣場上人山人海,舞台上表演着精彩的節目,對面也有個一模一樣的帆,它們倆遙遙相對,顯得雄偉壯麗。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