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夾跳珠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跳珠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夾跳珠比賽  

  早上,我們在兩個風扇下上課,兩個桌子圍在一起。“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要不我們來玩一場夾跳珠比賽,放鬆一下?”陳老師說。“好啊!好啊……”一陣陣歡呼聲響起。 

  比賽前,陳老師拿來了一些材料,又給我們三個分一組,我們的隊名是敢死隊。然後陳老師採訪了個別選手,個個心情都很緊張。 

  比賽開始了,王佳鑫先比,他屏住了呼吸,拚命地夾,可每次跳珠就像調皮的小孩從他的筷子下溜走了。“已經有人快要第一名了”不知誰喊了一聲,王佳鑫加快速度,終於保住了第二名。下一個是王世煌比,可他太弱了,只能第三名。下一個是我,我的心就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手也有點抖,本來對這場比賽沒有信心,可為了敢死隊我只好豁出去了。旁邊幾個人在喊:“加油!加油!”我頓時信心十足,可已經有人第一名了。我想:我一定要第二名。雖然我第二名,可總分加起來是五分,我們的分最少,我們輸了。 

  我們雖然輸了,可能在夾珠比賽中比賽,我卻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夾跳珠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跳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