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鏡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鏡湖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處美麗的地方,你知道是哪個地方嗎?對啦,那就是鏡湖公園。 

  春天,柳樹姑娘搖着她的綠綠的辮子,美極啦!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朵開放着,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好美啊! 

  夏天的傍晚,人們帶着扇子,坐在涼椅上,說著家常話。小朋友們則穿着鞋底發亮的滑冰鞋,輕盈地在人群中穿來穿去。為鏡湖增添了美麗。 

  秋天,公園地上鋪上了金黃的“地毯”,踩上去沙沙的響。小朋友們撿起落葉,夾在書里,成了樹葉標本。 

  冬天,鏡湖變成了雪的世界。到處銀裝素裹。柳樹、石橋、香樟、松柏都穿上了白衣裳。地上又多了一個個小雪球,那就是孩子們的“傑作”。 

  啊——鏡湖,你真美啊,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鏡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鏡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