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像我的名字一樣真實,也許上天只賦予給我了快樂高興,在我的人生字典上沒有痛苦和悲傷,但遇見了他一切都改變了。算了,不說了。 我整天都是高高興興的,我會用自己的行動讓大家感到快樂,我會用詼諧的語言讓大家開懷大笑。我是一個堅持不懈的女孩,我知道也懂得在人生的路途上有許多荊棘也有許多鮮花。我一定會衝過荊棘去採的那朵永遠只在勝利者面前開的奇葩。 我是一個只相信親情的女孩,在我的心中沒有什麼比親情更重要的了。 我以前有很多理想,比如 當一名威武的女兵;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當一名孜孜不倦的教師。但現在我要大聲的說出我的理想。我要當一名演員。以前我把張娜拉定位自己的偶像,但在我無意間看過一本書後我把我的偶像定為自己。所以我要當演員,站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跳出最美的自己。我要永遠那麼閃、、、、、、永遠那麼亮。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