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很大,人很多,而“我”是舉世無雙的。在這個世界上,你再也找出第二個“我”來。 

  父母為我取名劉安穩兒。安靜的安,沉穩的穩,一個沉穩、安靜、堅強的女孩。  

   翻看媽媽為我拍攝的錄影帶,只見一個扎着望天糾,缺顆大門牙的小姑娘站在海邊,邊撿貝殼邊滔滔不覺地講着什麼;轉動鏡頭一個不修邊幅,披頭散髮的小丫頭手捧幼兒園的圖畫本,就像講師一樣介紹着自己的作品,完全忘乎所以,真像大牌藝術家的樣子。 

  媽媽五歲送我學跳舞,七歲陪我學唱歌、鋼琴,那時的我快樂並忙碌着。記得一次市級公開課上,我朗誦的一首《紫丁香》,使眾多聽眾感動的流淚。而就在我各方面全面發展,預展飛翔時,由於父母工作的原因,我轉學就讀於鄉下姥姥家。那時的我,覺得學習環境差了許多,心裡總是悶悶不樂。誰知更糟糕的是這兩年間,我再也沒有機會接受任何語言、才藝方面的培訓了。但慶幸的是,我在鄉下結交了許多老師與同學,他們質樸的“愛”也讓我學會了珍惜、努力!在鄉下,我以“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成績,獲得了縣級“五星級少先隊員”的稱號;每次舞台上的演出也少不了我的風采。 

  而正當我興高采烈要回城時,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又讓我停學半年多。那時的我,心裡只有膽小和害怕。膽小的我不敢再過馬路;害怕的我擔心腿上那條蜈蚣形的傷疤被人笑話;更可恨那副半人高的雙拐。而最痛心的是2008年奧運會唐山地區的演出卻與我失之交臂了。 

  在父母,老師,同學們的關心照顧下,我勇敢地挺起胸,忍傷痛,學站立,練行走,堅持,再堅持。終於,困難不再可怕。回城的那一刻,我和舊時的同學們擁在一起哭了。 

  來到秦皇島,我加緊了全方位的訓練,除了學好文化課,聲樂、揚琴、舞蹈方面齊頭並進。曾與歌唱家夢鴿老師錄製歌曲《大海故鄉》,參與少兒版《國家》的MTV拍攝,徵文比賽,獲省級“一等獎”,講故事“二等獎”,秦皇島歌手大獎賽少兒組“二等獎”,民樂揚琴比賽中的成績也是我付出汗水的瞬間揮灑。我深深地知道,這些點滴成績離不開父母與老師的關愛,離不開同學的幫助。 

  漸漸地,我長大了,真正地體會到:人生中,會有許多條冰河。面對冰河,要樂觀對待,把冰河看成是挑戰自我的機會,跨過去了,將再次獲得重生的力量。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我是山間一滴水,也有生命的波浪,我是山間一棵草,也有生命的綠色。 

  請大家記住我,沉穩、安靜的堅強女孩,劉安穩兒。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