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來到城關小學五年級二班你就會看到,一個長的白白凈凈的小男孩——那就是我張偉健。我今年10歲,家住西嶽廟旁南城子村。

我非常愛學習,特別喜歡數學,不論是老師布置的題,還是爸爸該我出的奧數題我都能算出來,正是因為這樣爸爸才提前讓我上一年級。所以我看起來比班裡的其他同學矮了一點,我過去語文學習不好主要是字寫的不整齊,後來在語文老師的批評教育下我的語文學習水平有了很大地提高,現在我的語文作業寫得越來越整齊了。

我的性格很靦腆。愛聽大人和老師的話,因為我認為他們的話是對的,但我也有點固執,愛關心別人,內心很堅強。今年五一的時候,我看別人家都買了電腦,對學習英語有所幫助,於是我就纏着爸爸給我買,開頭爸爸不給我買,後來我固執的拿出自己的壓歲錢,爸爸終於給我把電腦買回來了。

今年放暑假的時候,爸爸想讓我學英語,而我卻想學奧數。於是按我的要求爸爸給我報了奧數班,後來,我的奧數在班裡考了第一……。

這就是我;一個靦腆又可愛,有點固執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