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悄然無聲地走了,六月大大咧咧地來了。今天是6月1日,是國際六一兒童節。

  早上,我們全校舉行了“班班有歌聲”的活動。大家唱得十分賣力,完全不顧天上太陽的毒烤,唱得美妙、動聽、悅耳,的歌聲繞樑的校園裡,六一的序幕就這樣拉開了。

  下午,大家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看電影和表演。剛來不久,同學們就跟隨着兔子警官:朱迪,一起進入了動物城。裡面的情節波瀾起伏:一會兒搞笑,一會兒驚險,一會兒感人......有趣極了。看完電影后,同學們吃吃零食,就下去看錶演了。

  可以說,表演是六一的高潮部分。其中,我認為最有創意的就是服裝秀了。他們身上穿的那些美麗的衣服,都是用我們生活中的廢品製作成的,你若是不仔細看,也許還會以為那些使用嶄新的布料做的呢!親子服裝秀的時候,演員的動作都很有趣,甚至還有張牙舞爪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其他的節目也很精彩,有字正腔圓、富有感情,讓人沉迷於其中的故事。還有激情昂揚的架子鼓演奏,詩情畫意的二胡演奏,優美動聽的鋼琴演奏,陶笛與長笛合奏的《天空之城》......還有合唱、錦歌、獨唱,簡直是天籟之音。大家對表演讚不絕口,六一在快樂中不知不覺地渡過了。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