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濟源市東園學校四年級9班的學生,姓鄧名益維,屬兔的。我稍胖的身體,圓乎乎的腦袋,一雙不大卻很靈活的眼睛,還有一張愛說愛笑的嘴巴,就是個子矮了點。我喜歡穿我那身雙截棍衣服,穿上去再踢兩下腿,簡直帥呆了。

  我的性格外向,因為我愛說愛笑,只要寫完作業,我非過來講幾個笑話不可,逗得他們哈哈大笑,所以他們都稱我為“開心果”。

  我不僅活潑開朗,而且還樂於助人。比如有一次我坐公交車去奶奶家。後來上來了一位孕婦,她目不轉睛地望着我,這時我看見旁邊玻璃上寫着“孕婦席”,我急忙上前說:“阿姨,請坐!”阿姨坐下說:“謝謝你,你真是個有眼色的小朋友。”旁邊的叔叔阿姨們看了,都豎起大拇指說:“這個小男孩兒真棒!”

  我的愛好是跑步。下午放了學,一寫完作業,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和小朋友一起去跑步。星期日更是跑步的好時機。媽媽都說我是個跑步迷,因為我在暑假裡跑壞了五雙運動鞋。正是因為有了平時的堅持訓練,今天學校舉行長跑比賽,我獲得了一等獎。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以為我是個調皮搗蛋的人吧,我在學習上也非常的用功,喜歡和我交朋友嗎?

  廣東惠州博羅縣六小四年級:鄧益維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