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益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益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益陽  

  益陽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四季如春,景色迷人,是個宜居的好地方。  

  春天,小動物們蘇醒了,世界又充滿生機,小燕子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  

  夏天,在會龍山上,馬路像一條巨龍一直盤纏到山頂,一棵棵大樹像守護大山的士兵豎立而起。坐在山頂的望峰亭里,一陣陣微風吹來,感覺非常涼爽。  

  秋天,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小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若是你站在山頂上,你就感到秋高氣爽!  

  冬天,雪花紛紛而下,孩子們在雪垛里打雪仗,那氣氛好不快活;還有一些人在結冰的湖面上滑冰,在山坡上划雪板。  

  啊!美麗的益陽,我深深地愛着你!  

  夏佳成 四年級 益陽師範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益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益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