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燕鳴島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燕鳴島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燕鳴島公園位於南昌市城東,青山湖畔。

  經過紅色的瀝青小道來到了燕鳴島公園。大門上面雕刻着“燕鳴島”三個黑色大字。再上面就雕着一些長着潔白羽毛的小天使。走進大門,遠處的青山湖映入眼帘。那湖水在早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好像許多鑽石灑在湖面上。湖水還非常有層次感——最近一處是淡綠的,再遠一些的顏色要比前一層深一點兒,就這樣一層比一層深,最後一層竟變成了像翡翠一樣碧、一樣綠的顏色。

  經過木板橋就能看見一架風車。那是用石磚砌成的一座高高的小塔,上面有四片巨大的葉片,讓人回憶起童年往事,又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石磚鋪成的小徑彎彎曲曲,周圍綠樹環抱,春天裡,還有燕子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兒,以及樹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讓人陶醉在這美麗的“小森林”中。夏日裡,外面烈日炎炎,太陽無情地照在大地上,火辣辣的。於是,大家都來這“小森林”中乘涼,既涼爽又舒適,多好的避暑之地啊!

  公園裡,還能時常看見一些人在釣魚呢。瞧!那裡許多人正看着一位老爺爺釣魚。只見老爺爺目不轉睛地盯着湖面。突然,他甩出杆子,然後拚命往回拉,拉出水面一看,真棒!是一隻大烏龜!老爺爺可高興了,眉開眼笑,旁邊的人連聲稱讚道:“您老人家年紀雖大,可眼力不一般啊!”在這美麗的公園裡,看別人釣魚或是觀賞湖水,還真是賞心悅目……

  你是否聽見了燕子的鳴叫?你是否觀賞過美麗的湖水?你又是否看見了綠樹成蔭的“小森林”?啊,朋友們!快來燕鳴島公園看看吧!

  四年級:施明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燕鳴島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燕鳴島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