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燕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燕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萬千的動物之中,我最最偏愛的還是那些可愛伶俐的小燕子……特別喜歡就是我們家方的燕子——江蘇的燕子。

  萬物復蘇,沒錯,春姑娘又踏着輕巧的步伐隨之而來了。天氣似乎看到了春姑娘的芳姿,漸漸變暖了,遠遠沒有了寒風刺骨的冬天獨特的冰冷,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花朵似乎聽到了感受到了春姑娘的氣息,互相鬥艷,繽紛絡繹的花兒似乎都想奪取春姑娘的眼球,嫩綠小草似乎聽到了春姑娘的腳步,都紛紛冒出頭來,為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綠棉襖。而聰明機靈的小燕子也不例外,它似乎遠遠看到了春姑娘的身影,也來到了我的家鄉——江蘇。它們的紛紛到來,更是為我們的家鄉平添了一分光彩,那樣的奪目照人。你瞧,小燕子多麼的美麗可愛啊!它有一身光滑烏黑的羽毛,漆黑一片,肚子是潔白無瑕的白色,眼睛黑溜溜的,骨碌碌地轉動着,翅膀不停地揮動着,在一望無際的天空自由自在地盡情翱翔……

  我愛燕子,它是多麼的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燕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