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燕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燕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個燕子窩,它可是我們家重點的保護對象,我老爸經常搬個梯子上去看看,看看上面多了新成員沒有,看看上面的小燕子長大了沒有。

  有一次,我的同學在去學校的路上撿了一隻小燕子,也許是因為人類把它的家給毀了,自己成了孤兒。那隻小燕子還不會飛,她們把小燕子帶到了學校,同學們都搶着要那隻小燕子,不過他們搶着要的目的是“玩”。我也在和他們爭着要,但是我要,卻不是“玩”而是想要把它給養大,我和撿燕子的同學好說歹說。終於,她答應了我,答應讓我撫養。我把小燕子帶回家后,我問老爸:“這隻小燕子怎麼辦啊?”老爸想了好久好久,終於想了出來,我老爸搬了一個梯子,竟然把這隻小燕子放在了我們家的那個燕子窩裡。我對老爸說:“小燕子在裡面是會被排擠的”,老爸說:“先讓它在裡面試試,不行了再想別的辦法”。只好這樣了。剛開始,我們都不放心,可是停了一兩個小時竟然沒事。我心裡想,我們家的燕子太有愛心了,竟然能收留一個“孤兒”。也許,那些燕子比我們人類更有愛心吧。

  我們家的燕子窩裡住了四隻燕子,板上有一隻燕子,繩子上有兩隻燕子。窩裡的四隻燕子是幼燕,板上的燕子是收留的那隻,繩子上的是他們的父母。不時,還有別的燕子在這裡“住宿”。在三月至九月這段時間內,這個窩是燕子的家,可是等燕子飛到南方后,這個窩是麻雀的家,等到燕子又回來的時候,麻雀就會自主的離去。他們配合的太默契了。

  家事,國事,天下事,這是我家燕子的故事。

  初三:姐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燕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