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闖進教室的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闖進教室的燕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上課鈴聲響了,語文老師走進教室,放下科教書準備上課,突然,從開着的窗戶里,闖進來一隻燕子。

  這是一隻剛學會飛行不久的小燕子。他的嘴巴紅紅的,尾巴黑白相間,像把張開了的小剪刀,飛的時候上下有節制的擺動。

  小燕子闖進教室一看,發現裡面全是人,直到飛錯了地方,不由得有些慌張,就急急忙忙繞着教室轉圈子,希望能飛出去,還不時地發出“唧唧”的叫聲好像在說:“媽媽,快來救我。”

  小燕子看見了南面窗戶有亮光,以為可以飛出去,就一個勁往南面飛,結果一頭撞在窗玻璃上,好在沒有撞暈。看到燕子那種着急狀,我們一時也不知怎麼辦好,只是一味的對小燕子說:“飛低一點,飛低一點。”可燕子以為我們在嚇它,更害怕,反而拚命往高出飛,生怕我們抓住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燕子還在教室上空盤旋,我恨不得自己變成一隻燕子,引它出去。這時,我們語文老師要大家把所有窗戶打開,把小燕子放出去。

  老師一句話提醒了大家,同學們趕緊七手八腳地把所有的窗都打開了,只見小燕子又猛地一衝,一下子從開着的窗子里飛了出去。

  這時候大家總算長吁了一口氣,懸在大家心裡的石頭也總算落了地。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誤闖進教室的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闖進教室的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