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羅台山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羅台山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九屆東北三省少年圍棋邀請賽,在風景優美的羅台山莊舉行。我參加了本屆大賽,有幸走進羅台山莊如詩如畫般的懷抱。

  羅台山,群峰環繞,秀水蜿蜓,景色璇麗。南臨碧波萬頃的大夥房水庫,北依松柏如蓋的王杲山。歐洲夢廈式風格的樓舍,錯落有致地點綴其中,紅牆金瓦置於綠樹之間……

  比賽在羅台山莊會議大廳進行,時值盛夏,驕陽似火。比賽之餘,我們遊覽荷花池,穿行林蔭路,爬越王杲山。在山坡的草叢中嬉戲、打鬧、捉“扁擔鉤”。小松鼠悄悄地跟在後面,鬼頭鬼腦地叼吃我們給它撒下的食物。大家玩兒得別提有多高興了……

  從會議大廳正門廣場向南,在綠蔭下沿着石級翻越一個山樑,站在山岡上向南眺望,大夥房水庫千頃碧波盡收眼底。湖光山色各領風騷。各種遊船滿載着遊客遠去近來,像浮萍似的布滿在水面上。嗚,嗚嗚,氣笛的鳴叫聲,把我們的視線拉回到山下碼頭的一艘即將起錨的遊船上。不知船上的遊客那些人去小青島,那些人去“元帥林”,我都祝願他們玩兒的快樂!湛藍的天空中,幾朵白雲隨風飄向遠方。微風襲來,綠葉發出莎莎,莎莎莎的響聲,一首活生生的交響詩奏響在耳邊,讓人陶醉在這如此美妙的湖光山水之間。從湖面吹來的風,帶着濕潤抹去我們臉上的汗珠兒,一絲絲涼爽讓我們心曠神怡。成群的鳥兒在濃綠濃綠的樹林間飛起飛落,各種顏色的蝴蝶在山間野花叢中翩翩起舞,給美麗的湖光山色更增添了幾分生機……

  這就是美麗的羅台山莊,這就是我們家鄉的羅台山莊!

  撫順市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羅台山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羅台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