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山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山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吉林省四平市,這裡的景觀很多,有南湖公園。英雄紀念塔。英雄廣場……可是,我最喜歡的卻是風泉山莊。

  山莊是我三爺建的,非常美麗。星期六,我三爺叫我去山莊玩,我非常開心,因為那裡特別美,我坐着我三爺的車,來到了山莊。

  一來到山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草叢美麗的花。這裡有多少野花呀!有串紅。掃帚梅。石柱子花……還有很多叫不上名的花。風一吹,陣陣花香撲鼻而來,就像身上噴了很像的香水似的,特別香。

  沿着草叢來到了“昆蟲樂園”,這裡有很多昆蟲,有螞蚱。扁擔鉤。蟈蟈。螳螂……這裡是昆蟲們的家,我和我小叔總來這裡捉昆蟲,很好玩。我慢慢地閉起雙眼,聆聽着悅耳的音樂:蟈蟈在“蟈蟈”地叫,知了在“知了”地叫……

  聽着昆蟲們的歌曲,來到了山上的森林,這裡種着許多果樹,有山裡紅。123蘋果。桃子……都特別好吃。

  吃着美味的水果,我們就走到了一個大水湖。我們划著船,船身的顏色引來了一群蝴蝶和蜻蜓,它們跟着我們的船,我們看到,它們都很開心。

  我愛我的家鄉四平市,我我更愛風泉山莊!

  五年級:天使也愛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山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