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台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台山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人說:黃台山公園非常好玩,不但景色優美,而且娛樂設施繁多。於是我就纏着爸爸到那裡玩。 

  黃台山的山真青啊,朝一排排的大樹遠遠望去,象棋盤一樣;黃台上山間活潑機靈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唱歌,遊人的歡聲笑語,奏出了一曲交響樂;黃台山真妙啊,那些石頭真神奇呀,像長發美女、像白菜、像小兔還有的石頭上刻着字。 

  黃台山的水更美,這裡的水真靜啊,它就像一面巨大的鏡子;這裡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裡的小魚;這裡的水真綠呀,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山水相映,真是美不勝收。 

  我們來到娛樂基地,這裡有的小孩玩滑梯、有的划小船、有的在玩驚險刺激的蹦極。每個人都綻開了快樂的笑臉。這裡有好多傲然開放的花,有像金子雕刻出來的大金菊,有含苞欲放的月季花,還有像蝴蝶一樣的小白花……我采一朵戴在頭上,爸爸說好看極了。我又采了幾朵弄了個天女散花。 

  這裡的草已經有些枯黃了,再過幾天就要枯死了,不過“春風吹又生”,明年春天還會長出來的。 

  黃台山公園景色真美,果然像羅丹說的一樣:美—到處都有。真是“來到黃台山,進入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台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台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