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汶川大地震後人們的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汶川大地震後人們的感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歷史悠久,繁榮富庶。早在戰國時期李冰在岷江出山口處主持興建了中國早期的灌溉工程都江堰,因而使川西平原富庶起來。不過現在許多地方卻成為了廢墟。 

??汶川第一次聽到,聽到的時候卻是那麼的悲傷。汶川曾經綠樹成蔭,汶川曾經綠波倒影叢林,汶川的孩子曾經歡聲笑語,……。 

??一個如此美麗的縣城卻遭受了7。8極的大地震。曾經的綠樹卻只剩下殘枝,曾經的綠波現在已是泥水滾滾,曾經孩子的歡聲笑語早以消失在痛哭的淚水中。曾經繁榮的高樓現在已變成了廢墟。 

??四川人在哭泣,一個有良知的人也在哭泣。汶川人在關注,全世界的人都在關注。一個傷員被救出,成就了一位英雄,卻逃走了一個兇手。 

??早在東漢時期張衡就發明了地動儀。公元138年的一天,地動儀精確的測知距離洛陽一千多里的隴西發生地震,表明他的精密程度達到了相當高的水平。不知是現代人在退化,還是現代人健忘。二十一世紀,一個全面發展的時代,卻沒有對地震採取一點措施。地動儀現在是古董了,張衡也成為了歷史,或許這些也應該隨時間在慢慢的淡化罷了。 

??司馬遷曾說過“人故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可是就因為地震局的失職,就喪失了無數的生命。那無數的生命也就因為一些人的實職就這樣麻木的死去。我希望真的有來世,或許在來世才能實現他們的願望,才能證明他們的價值。現在政府在哀悼,國民也在哀悼,可是人都死了哀悼還有什麼用。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死難者也不願意在地下聽到唱歌一樣的哭聲,不願意看到活人痛苦的表情。亡羊補牢的事情發生實在是很平常,可是這次的教訓實在是太大了。 

??話好像說很多了,改用周星弛的一句經典“曾經有很多條無辜的生命,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感到後悔莫及。如果上天能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他們說三個字,我救你。……

您正在瀏覽: 四川汶川大地震後人們的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汶川大地震後人們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