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汶川,別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別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聲巨響,“震”動每一顆赤子之心,十三億中華兒女的愛照耀那片曾經金碧輝煌的土地——汶川,這一場災難使多少生靈塗炭,每一幅畫面都緊扣你我心弦,但我們會攜手在一起,汶川,請您別哭,我們不會讓您孤獨。 

  這些天,我們心中沖盪着同一種情感,懷着同一樣惦念,雖不知汶川地震會有怎樣的傷亡數字,但我們看到一批批搜救隊伍,爭分奪秒的尋找每一個有聲或無聲的生命;一批批醫療隊伍,十萬火急的搶救每一位虛弱或垂危的傷員;一批批救災隊伍,馬不停蹄的搭起帳篷來安置那些無家可歸親人離散的倖存者…..從地震發生到現在,汶川不會孤單,因為我們都是汶川人。汶川,別哭,用信念迎戰不幸,用堅強拭去淚水,用守望溫暖悲情,用相助撫慰創傷。 

  汶川,別哭,災難突如其來,全國人民的心凝聚在這裡,所有的心在反覆傳遞着一個聲音:“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盡全力救人,廢墟下哪怕還有一個人,我們都要搶救到底。”因為我們是心血相連的同胞,血濃於水,生命高於一切親情永不老去。只要有生命,有人在,這片土地就能重新煥發勃勃生機,就能重建設起美好的家園。 

  汶川,別哭。埋在廢墟瓦礫下的奄奄一息的生命,請不要絕望,請咬牙挺住,請相信救援隊伍的科學施救能力,定會給你一條展望藍天的路,廢墟上,瓦礫間,到處是救援人員的緊張身影,到處是倖存者被艱難抬出來的場面,堅持住,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不拋棄,不放棄”的堅定信念。 

  這一場災難,多少人家破人亡;這一場災難,多少人悲痛欲絕;這一場災難,多少人時時牽挂。汶川,請不要放棄,要堅強,讓我們攜手共度難關,讓我們一起共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汶川,別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