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汶川,堅強,汶川,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堅強,汶川,不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堅強,汶川,不哭 標籤: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天使不哭泣作文

  那一刻,天崩地裂;那一刻,房屋倒塌;那一刻,生命消失;那一刻,家園毀滅……那一刻,定格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我永遠記得。

  多難興邦——這也是對中國人的鼓舞。2008年是中國不平常的一年。我們經歷了太多的不幸和苦難——冰雪災害·火車脫軌·汶川強震……然而,災難不僅是災難,也是一筆特殊的精神財富。當我們迎難而上,守望相助,災難也是在折磨我們的同時,教給我們平時難以學到的東西。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精神。汶川發生8.0級強烈后我們湖南湘潭風車坪學校的同學共計捐了20356.46.79元錢。老師共計捐了43672元錢。校長捐了800000元錢。共計864028.46.79元錢。我把我自己所有的零花錢和自己賺的錢都捐了,共262.96元。

  據新聞報道:2008年5月16日晚,中國紅十字會等政府部門攜手各企業在大洋百貨和康星百貨門口舉行募捐,呼籲而所有人民一起幫助災難人民,一起度過這難關,理由只有一個:“我們是一家人!”是的,我們是一家人!雖然我們曾不相識,但我們有着同樣的血脈,有着同樣的名字——中國人,彼此間的信任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大災有大愛,就如同那首歌的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為你們加油!

  湖南湘潭風車坪193班三年級:周安琪

您正在瀏覽: 汶川,堅強,汶川,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堅強,汶川,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