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how cool班級(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ow cool班級(1)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how cool班級(1) 標籤:school作文 myschool作文 ourschool作文 color作文

  “叮鈴鈴”我那可恨的小狗鬧鐘又一次用150分貝的聲音把我從美好的夢中叫醒。我一骨碌從床上跳了下來,定睛一看,哇,完了,死了,遲到了!“7:26”這個數把我從天空一下子落進了萬丈深淵。要知道,今天可是9月1號,返校日啊。我急急忙忙從衣櫃里掏出幾件衣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了上去,從廚房順手牽羊牽出一塊麵包,衝出了家門。 

  一路上,我不顧生命危險,在街道上左避右閃,和車輛玩起了“勇敢者遊戲”,不一會兒,我的腳就踏進了教室。 

  sorry,我忘介紹我自己了,我就是那位玉樹臨風的李紹銘(低調,低調)今年在涵江第二實驗小學四(2)班讀書。學習不是很爛,也不是超級的好,不過每次考試都能在95以上呦! 

  “燒餅哥(就是我的綽號,我是一個餅,為著老百姓!),你的賽爾號幾個滿級了。”我們班那位酷愛賽爾的搞笑大師陳翔宇——丁香魚又問我了。“暑假沒去練賽爾號,只有3個滿級的。”我嘆了口氣。 

  “哇!”丁香魚透過羨慕神情。“魚叫什麼魚叫,找死!”那位在我們班號稱紅玉蝙蝠的黃可歆在丁香魚弱小的身軀上揍了一拳,雖說力氣不打,但對魚來說,也是吐血一擊。 

  “可歆,你這身新衣服好炫亮啊!”幾位女生圍上去說。我打量了一番,切,不過是那種較艷麗的少女裝而已。於是,我衰了一下:“莫非你就是傳說中,賽天上智慧女神雅典娜,勝地上絕色驚艷的西施,迷倒全球,號稱玉面小仙女家的那隻貓——咪咪!” 

  前一秒,她聽得津津樂道,后一秒,她聽得憤怒無比,使出全身的力氣,用了個超級蓄力大挪移外加隔空無敵連空劈,把我全身上下劈得萬紫千紅,真可謂遍體鱗傷。 

  我忍着痛,可憐巴巴地唱起自編同桌的你:“黃可歆,你可會想起今天扁我的事,可否饒過我…。.”“如果明天我走了,你可會想起we!”丁香魚揮淚用唱青藏高原的聲音與我同詠。 

  “你看我這身衣服好看嗎?”丁香魚眨巴眨巴眼睛真切地問。旁邊的李順——竹筍好生對他說:“哎,丁香魚,我們今天是來學習的,而不是來競選超級男聲的。” 

  不過開學好沒勁,各科老師疏疏而談,大論開學的計劃和學習上要注意什麼,複習一下舊知識,溫故而知新啊。上課時,丁香魚太激動,問題回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而竹筍顯得十分沒精神,在一旁打哈欠。 

  下課了,準備升旗。突然,一隻手放在我的肩上,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陳老師。只見陳老師笑眯眯地對我說:“紹銘啊,由於江咪咪表現較差,這學期的中隊旗就由你來拿!”我頓時受寵若驚,漸漸地,我發現我升了官。 

  在今天我才發現,陳老師氣質原來是多麼出眾,簡直就是魅力無限。傾國傾城。沉魚落雁(沉了丁香魚,落了林子雁)……再加上那顆慈祥又如此善良的心,好像仙女一般美麗,我真想和陳老師磕三個頭! 

  開始升旗了,升旗手手捧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昂着頭挺着胸走向了神聖的旗台。“升國旗,奏國歌,請全體少先隊員敬禮!”廣播室一聲令下,全校學生舉起手來,向著飄揚的國旗敬禮,口邊唱着莊嚴的國歌。國旗緩緩升起,升向空中,在藍天白雲中迎風飄揚,神採光艷。悠揚的國歌配合著上升的國旗,莊嚴無比。 

  我望着升起的紅旗,就想起在電視里看到的,毛主席在建國那天,站在天安門上,親手升起了五星紅旗;我望着升起的紅旗,就想起在電視里看到的,解放軍高舉着紅旗,冒着搶林彈雨,沖向敵人的陣地。 

  突然,風雲驟變,烏雲密布,以賽過神仙的速度下起了傾盆大雨。只聽見“請同學們迅速回教室”,我的腿就像灌了鉛似的,癱倒在地,可惡的臭香魚在一旁大笑。 

  我的第一次拿旗經歷就在風風雨雨中結束,做人太失敗。老天爺啊,你不能這樣苦苦地折磨我,這麼沒良心,我才10周歲啊!

您正在瀏覽: how cool班級(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ow cool班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