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姐姐——白茹。姐姐今年11歲了,雖然已經該上六年級了,但是,她仍然有一顆愛玩的心,人送外號“櫻桃想玩子”。 

  姐姐愛騎自行車,愛下棋,但她最愛玩的還是電腦遊戲。只要有時間,她就一頭鑽進房間,沉醉在激烈的電腦遊戲之中。她一會兒玩“399”,一會兒又進入了同學的QQ空間,點點這兒,聽聽那兒。這不,我回到老家又推薦給她幾個小遊戲“Q版泡泡堂”、“黃金礦工”、“超市婦女大搶購”,這下可好了,姐姐覺得“Q版泡泡堂”好玩,還可以選擇單雙人,就叫我一起去玩兒。從此,我也迷上了電腦遊戲,天天和姐姐一起起早貪黑地玩。 

  這天一大早,我和姐姐從被窩裡爬出來,顧不上吃飯就坐到了電腦跟前,直接進入了“Q版泡泡堂”。第一次,我們打得很順利,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最終大獲全勝。姐姐興奮地說:“我們再來一次吧!”我迫不及待地點了點頭,連連說:“好,好。快開始吧!”遊戲重新開始,姐姐先放了一個炸彈,只聽“哄”地一聲,炸出了一顆地雷、一把火和一顆原子彈,我們倆忍不住大聲驚嘆:“哇,這麼多好東西啊!”“嗯,用一顆原子彈足以把那個綠色的小人給炸死啦!”姐姐胸有成竹地說。姐姐趕緊動手疏通道路,要直搗綠色小人的老窩。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姐姐一心一意疏通道路的時候,那個狡猾的綠色小人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跑道了姐姐的地盤上,把她的“財產”佔為已有了。這下把姐姐給惹火了,她就把那顆原子彈直接向綠色小人扔去。空格鍵一敲,“嗖”的一聲原子彈發射了出去,可綠色小人敏捷地一閃逃了過去,沒想到原子彈射到牆上又反彈回來。哎呀,不好,原子彈反而把姐姐的小紅人給炸死啦,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姐姐無奈地說:“我的生命已經over啦,該你出場啦。現在,我給你留下了兩個遺產,全在那兒呢,快去吃上為我報仇!”我只顧聽姐姐說話,沒看好我的黃色小人兒,那狡猾的綠色小人兒又偷偷地在我旁邊放了一顆炸彈,只聽“轟隆”一聲巨響,頓時我也變成了炮灰。所以game也就 over 啦!姐姐不服輸,我也不甘示弱,我們又一次點了遊戲重新開始鍵,重整旗鼓殺進戰場。姐姐這個“大櫻桃想玩子”,把我也帶成了“小櫻桃想玩子”! 

  這幾天,姐姐玩遊戲玩得走火入魔。她媽媽叫她去吃飯,她不想去;給她端水,她也懶得喝;更不要提寫作業啦。她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玩泡泡堂。她啊,真是當之無愧的“櫻桃想玩子”。

她啊 作文推薦:

  • ·她啊900字
  • ·她啊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她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