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長得並不帥氣,而且年級也七十多歲了。白花花的大鬍子,一頭參雜着銀絲的頭髮格外的鮮亮,眯起來的眼睛,挺翹的鼻子,血色的嘴巴,額頭上有這幾道深深的皺紋。雖然儘管年級已經上去,但是他喜歡足球火熱四射的心,卻從未改變過。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爺爺要和爸爸去足球場踢足球,但是爸爸卻因為昨晚工作實在是太忙了。凌晨才睡覺的,現在還要睡個大懶覺,怎麼經得起爺爺這折騰啊?!爺爺一去可就是幾個小時呢!那時候爸爸肯定是要瘋了啊,所以平時很聽爺爺的話的爸爸這次終於反抗了,死活都不肯去陪爺爺踢足球,賴在床上呼呼大睡。爺爺這下可是真生氣了,臉都憋紅了,嘴巴顫抖得說不出話來,似乎今天不踢足球他就不活了一樣。哈哈, 最後還是我,家裡的“機靈鬼”、“開心果”發生了神效,我大氣地笑笑說:“爺爺,沒事的,我陪你去吧,我也在學校里學過幾招呢!!”爺爺也知道我只是開玩笑,但還是露出了笑顏,最後我陪爺爺看了幾個小時的足球比賽,也真是過癮呢……

  嘻嘻,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易喜易怒,對足球十分痴迷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