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游泳。

  這次我們來了個“水下鴨子過河。”首先分出誰抓,再規定範圍在哪。範圍是從游泳池的第一條線到第四條線是岸,抓的人是鱷魚。我飛快的潛到游泳池的底下,讓抓的人看不見我在哪。可是我剛潛到第一條線上就憋不住了,相反石文博卻潛到了第三條線上,眼看抓的人就要追上來了,我的腦子裡忽然閃過一到主意,我故意往岸上游在潛水的同時,我改變了方向,朝着其他人那裡游去了。抓的人沒有發現我,卻發現了石文博,但是石文博的速度驚人他用自由泳游,三兩下就游到岸上了。抓的人不能上岸,所以就去抓別的人了。

  正好,我也游到了岸上,抓的人又來了,我找準時機一下潛了下去。過了一會兒,我成功游到了對面的岸上,但是7點了我還沒有當過一次抓的人,“該回家了。”石文博說,我就和他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