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大家來到九寨溝參觀遊玩,現在我們乘着巴士來到了九寨溝景區,請大家和我下車參觀。

  首先,我們來到了日則溝,它全長18公里,在諾日朗瀑布和原始森林間,是九寨溝景區的精華部分。咱們看到的景觀是珍珠灘,珍珠灘是傳說中唐僧西天取經路過的地方,這清澈的湖水在傾斜而凹凸不平的乳黃色鈣化灘面上濺起無數水花,陽光下,點點水珠像扇貝中的珍珠粒。珍珠灘就是因此得名。

  接着,我們又要參觀的是寶鏡岩,寶鏡岩兼具滑坡、地殼表面運動以及地震較為頻繁,使得大片的岩石灰逐漸向下落,形成相對高度400米的懸崖,非常危險。據說,寶鏡岩下壓着一個魔鬼。為了不讓他上海九寨溝的人,萬山之主就讓一座大山把它壓下去,不得翻身。

  請大家繼續往前走,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景點——盆景灘。盆景灘又名“盆景海”,藏語稱:甲珠措。盆景灘是一片淺灘,整個景點猶如一座巨大盆景,杜鵑,楊柳,松樹,柏樹,高山柳樹和各種灌木叢矗立水中,形成了千姿百態的自然盆景,這些盆景渾然天成,沒有人工的雕琢與裝飾,更展示了自然世界的美。

  最後,我們來到了蘆葦海。它海拔200米,全長2.2公里,是一個半沼澤湖,海中蘆葦叢生水鳥飛翔,溪水碧流,美麗極了,使人心曠神怡。

  好了,美麗的九寨溝之旅結束了,希望我下次還能與您合作,再見!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