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好歡迎來到美麗的九寨溝。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叫黃月倩,你們可以叫我黃導。

  九寨溝的名子是因溝內有九個寨子而得名。

  請大家跟我走,我們先到的是,藍天、白雲、雪山、森林、盡融於瀑、河、灘、綴成一串串宛若從天而降的珍珠;篝火、烤火、鍋莊美麗的傳說,展出藏族人的好客。

  接下來,大家看到的是翠海,如果,你把海水撈起來,是綠色的,如果,你把海水又放在翠海里,就是彩色的。

  遊客們,九寨溝,是一個秀麗神奇的好地方。其中,翠海、疊瀑、彩林、雪峰、藏情是九寨溝的五絕。

  遊客們,下面請大家跟我去看彩林的美麗神奇吧!

  遊客們,現在,我們四周都是大樹,大樹有20000餘種值物,爭奇鬥豔,林中奇花異草,色彩絢麗,可漂亮了。

  3萬頃莽莽蒼蒼的原始森林,隨着天氣變化,呈現出種種奇麗風貌。

  入冬,積雪使九寨溝變成了銀白的世界,莽莽林海,以玉樹瓊花,冰瀑,冰幔,晶瑩結白。

  遊客們,九寨溝的景色太多了,是走不完的,請遊客們細細游賞。

  鹿山小學四年級:黃月倩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