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的女士、先生們: 

  今天,將由我帶領大家遊覽著名九寨溝的景點之一-------五彩池。大家就叫我黃導吧 ,希望我的講解能給大家帶來愉快。 

  大家即將看到的五彩池有個美麗的傳說:從前,天上的一位仙女酷愛打扮。一天,她正在梳妝打扮時,一不小心手一滑,手中的鏡子掉落在人間,摔成了大小小的碎片,於是,就形成了今天我們看到的五彩池。 

  五彩池就如一塊塊五顏六色的寶石,大的.小的.圓的.方的。顏色不一,形狀各異.大的水池面積不足一畝,水深不足一丈。小的呢,你們看,像個小菜碟.顏色就更美了!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色的,若不是親眼看到,你們一定不會相信眼前的美景吧? 

  眼前池水五顏六色,知道為什麼呢?因為水底有石筍,石筍表面有天然的石粉,石粉像折光鏡,在陽光的折射下形成了不同的色彩。 

  怎麼樣?難怪人們說九寨歸來不看水,黃山歸來不看山,遊客們,下面,我給時間大家拍照,讓大家把美景帶回家,和家人.朋友共同分享吧! 

  謝謝大家一路上對我的支持,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