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旅客朋友們:

  大家好,歡迎大家遠道而來到四川做客。我是你們的導遊藝琳,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九寨溝。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內,是白水溝上游的支溝。九寨溝海拔約在2000米——3200米。因為溝內分佈着108個湖泊,聽着就覺得是《水滸傳》的108個好漢,所以又有“童話世界”之譽。

  旅客們,我們現在來到了九寨溝入口。剛進入口,大家就可以看見許多湖水、飛瀑。湖、泉、瀑、灘連綴一體,飛動與靜謐結合,剛烈與溫柔相擠。真是“九寨歸來不看水”咱們看的就是水。

  九寨溝還有很有名的四大景點:寶鏡岩、盆景灘、蘆葦海和五彩池。我們今天要去盆景灘。

  那麼我們現在已經到達盆景灘,藏語叫做甲珠措。由於淺灘似個大盆景,所以叫盆景灘。水中生活着許多喜愛水性的植物:杜鵑、楊柳。松樹、柏樹、高山柳……它們在水中擺出各種姿態:有的婀娜多姿,有的隨風擺動、翩翩起舞……瞧!每一株下都有一個盆狀的鈣化堆積,灘中又有怪事點綴其中,加之又無人工雕琢,使這一株株樹木如盆景一半矗立在水中,惹人喜愛。這正是告訴着大家九寨之美、自然之美。

  好,現在大家自由活動。不要在景點亂扔垃圾。10點我們會入口集合。

  四年級:曾藝琳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