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脾氣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脾氣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怪脾氣的爸爸

  我有一個怪脾氣的爸爸,他的脾氣一會兒好,一會兒壞,簡直像魔法師一樣,可神奇了。不信你接着看。

  星期天吃完早飯以後,爸爸對我說:“好好在家裡寫作業。寫不完不準看電視!”我聽了,心裡不情願極了,今天演的可是我最喜歡的動畫片《神兵小子》呀,不讓我看怎麼能行呢?我裝模作樣的假裝寫作業,心裡卻想着怎樣看電視。

  一會兒爸爸出去玩了。我想了想,明天做作業也不晚,今天就看半天電視吧,反正爸爸又不在家。於是我連忙走進屋裡,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

  正在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我聽到了爸爸回來的腳步聲。我趕緊關掉電視機,可是卻忘了拔掉電源插銷。然後我又坐在椅子上拿起書,裝模作樣的看起來。爸爸走進屋裡,看見我正在看書,就樂呵呵的從口袋了掏出一把糖塊給我。我高興的雙手接住,心想:我看電視還有獎勵呢。可是好景不長,爸爸發現了電視機的電源沒有拔掉,他的脾氣就變壞了。他大聲的批評我說:“光知道看電視,作業也不知道寫了,今天是這樣,明天還是這樣,早晚你的成績會落下來的!”光這樣我就非常害怕了,可是看到他用兇巴巴的眼睛看着我時,我就更加害怕了。我多麼想念那個好脾氣的爸爸呀!

  我想,爸爸雖然有時候嚴厲的批評我,是因為我貪玩,是讓我不走入歧途。我以後要改掉貪玩的習慣,做完作業后再看電視,讓爸爸的脾氣永遠都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怪脾氣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脾氣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