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快和蹄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和蹄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百花齊放、鳥語花香的森林裡住着一隻自由自在的馬兒名叫快快,之所以叫他快快是因為它在森林裡跑步是第一名,但他養成了一個非常驕傲的壞習慣。 

  有一天,世外草原上來了一隻比快快強壯的馬兒名叫蹄蹄,快快為了讓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都對自己刮目相看,所以特別舉行了一次馬拉松比賽,分別從森林裡的起點開始到世外草原的終點。 

  比賽開始了,蹄蹄毫無懸念,遙遙領先,輕而易舉的就勝過了小馬,從此小馬再也抬不起頭來。 

  有一天,小猴對快快說:“不要灰心,我們從頭再來,總有一天可以超過蹄蹄的”自從聽了小猴的話,小馬快快刻苦訓練,勤學苦練就這樣半年過去了,一年過去了,快快的跑步速度大有長進。 

於是又向蹄蹄發出了挑戰書,第二次比賽開始了,小猴裁判吹響了口哨看首先是快快跑在前面,看首先是快快跑在前面,過了一會兒,蹄蹄超上去了,一米,兩米,三米越來越遠了。 

  眼看蹄蹄把快快遠遠地甩在了腦後,看快快好像快不行了,森林裡的小動物拚命得給快快打氣“加油”“加油”一陣陣呼喊聲傳進了快快的耳朵,隨着動物朋友的呼喊,小馬快快的速度漸漸的快起來了,不到一會兒,快快就超越了蹄蹄。快到終點了,可是兩隻小馬還是不分上下,你追我趕。 

  大約過了30分鐘,遠遠傳來了響亮的口哨聲,原來是兩隻小馬同時取得了第一名,這時候小馬才知道,原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自己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從此小馬快快和蹄蹄成為了一對最要好的好朋友,每天一起練習各種體育項目。

您正在瀏覽: 快快和蹄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和蹄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