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好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好辛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好辛苦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 西仰陵小學四年級 徐天令   爸爸是個忠厚老實的農民,隨着我們慢慢的長大花的錢也漸多,沒辦法爸爸只好去幫人家拉磚掙些辛苦錢。

  有一天中午,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中炙烤着大地,樹葉一動也不動,蟬兒也熱的“知了,知了”的叫着,我放學回家,看見爸爸正在幹活,太陽把爸爸的臉和脊背曬的黝黑黝黑的,彷彿刷了一層黑油,豆大的汗珠從他的額頭上滾下來,滴在磚上,也敲打在我心上,我的鼻子酸酸的。我跑到小賣點給爸爸買了根雪糕,他看到后對我說:“誰讓你買的,多少錢呀?”我說:“不貴,就五毛錢。”爸爸把臉一沉:“五毛錢能給你買好幾個練習本呢。”我哭了,什麼都沒有說,此刻我就下定決心要更加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爸爸。我想這會勝過一千根、一萬根雪糕。

  晚上,爸爸讓我給他搓搓背,我拿出香皂就搓起來,一會兒看到爸爸好象很難受的樣子,我以為爸爸今天太累了,我突然發現爸爸的背上好象有很多髒東西,在燈光下我仔細一看,我“哇哇”的大哭起來,這哪裡是什麼髒東西,原來是爸爸的背被太陽曬的肉皮都脫下來了。那天晚上我邊流淚邊給爸爸擦背,哭着央求爸爸別再去幹活了。

  第二天早上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爸爸又不見了,我的淚水簌簌的落下來。爸爸,我的好爸爸!我真想大聲地對您說:“爸爸,您好辛苦,兒子將來一定會報答您的!”

  指導教師:步瑞彥

本文寫出了兒子對爸爸的愛,同時也表現了爸爸勤勞的本性,寫得真實感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好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好辛苦 暫無評論